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光博士GBOS【品牌升级】背后的思考

发布时间:2023-10-08 来源:光博士激光

重燃,一起切入未来!


2023年9月26日,光博士在上海举办全球服装制造行业VIP客户见面会。会上,光博士公布全新品牌logo和slogan,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产品服务等进行重要升级!

微信图片_20231008110202.jpg

// 全新光博士LOGO:传达全球使命,承载创新愿景

颜色超越视觉,它代表情感、精神和品牌的文化。新LOGO中,亮红色融合创新与现代感,彰显光博士不断推动技术创新、促进精益智造4.0的决心和活力;
而沉稳的黑色,深刻地传达了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守着成为客户坚强后盾的承诺,始终稳定、不变地为每位用户提供卓越服务。

微信图片_20231008110219.png

"G"不仅仅是光博士“光”字的首字母。它的圆形设计,代表着光博士全球化的步伐,无论是解决方案、市场份额、客户支持还是品牌形象,都体现了我们的全球愿景。在数字化技术的加持下,光博士展现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的决心与自信。

光博士的LOGO升级不仅是一个视觉变化,它体现了我们对全球化的追求,对数字化的承诺,对规模化的决心,以及对ESG价值观的坚守。当您看到这个LOGO时,您不仅看到一个品牌,还看到了一个坚定的全球愿景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31008110227.jpg

// 品牌Slogan展现新里程碑: 切入未来 Cutting Edge For Tomorrow

在此次会议上,刘文总经理发布了光博士GBOS的全新品牌slogan:“切入未来 Cutting Edge For Tomorrow”。这不仅代表着发展前沿技术的雄心,更是我们对未来的充满期待与雄心的宣言。刘文总经理向与会贵宾阐释道:“光博士GBOS始终在追求前沿技术的创新。而每一个创新,都是我们的成长足迹。此次的品牌更新,则标志着我们再次迈向新的历程,与用户共同探索、共同进入未来的坚定信念。”

对于“切入未来”,刘文总经理进一步解释:“18年的沉淀与累积,是我们持续进步的动力源。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把“数字化”作为突破口,全力打造先进的智能装备制造基地,秉持数字化、规模化、标准化三大核心策略。无论是智能激光装备、数字刀片切割系统、AI排版、画线、无缝点胶,还是其他卓越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光博士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佳的一站式切割和创新工艺解决方案。我们的宏愿,就是为全球的伙伴提供持续的、尖端的产品与服务,携手共同‘切入未来’!

微信图片_20231008110231.jpg

// 品牌周边图重新进化

紧接着,刘文总经理发布一系列品牌全新周边图。

刘总说道:通过不断地扩展全球业务,至今,光博士已成功服务了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这些用户来自不同文化、不同语言背景,在光博士业务逐渐走向国际化的背景下,我们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中国智造的代表之一,也就促使我们重新定义和进化品牌周边图,在全球用户前呈现一个符合国际化的品牌形象。

微信图片_20231008110244.png

刘总表示,这次的品牌升级,是光博士发展道路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光博士也希望未来与更多行业用户一起打造更多“数字裁剪中心”,携手赋能中国智造!


上一篇: 激光技术与现代玩具相结合 下一篇: 激光助力新能源汽车行业 | 为比亚迪、蔚来、ABB提供代加工服务的企业,12台激光设备,9台锐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