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会员名录

广州翔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0

公司简介


广州翔声成立于2010年,总部厂房占地面积7000㎡,公司共有员工150人。翔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激光标识公司,公司主要开发研制的产品:CO2、光纤、紫外三大系列激光喷码系统,产品追溯系统,摄像检测系统。公司具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设备能力的支撑,有优越的质量和先进的管理辅助,拥有多项国家技术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五星售后体系认证”、“3A企业信用认证”、CE认证等。公司秉承着“服务”、“效率”、“诚信”、“务实”、“创新”五大理念,不断自我鞭策,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社会责任、诚信以及美誉度。在公司内部凝聚了一批稳定、精简、高效的优秀人才,我们以不断创新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源泉,力求把产品做到“专业、高效、创新”。翔声以其先进的技术、人性化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网址:www.suninelaser.com

 


上一篇: 广东粤港澳大湾区硬科技创新研究院 下一篇: 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