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会员名录

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0

公司简介

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激光器及其核心器件的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始人及核心成员曾在国防科技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具有丰富的激光领域学术积累与工程经验。在激光行业功率至上的粗放式时代,大科激光提出“亮度为王”,不仅要提升功率,更要回归激光器高亮度特性,不断提升亮度,才能真正应对更多的应用场景,从而也能创造更好的效益。经实践证明,高亮度光纤激光器应用范围更广、加工效果更佳,特别在激光新能源锂电池高端焊接、增材制造、有色金属加工等应用领域,能够大幅提高效率,减低客户运营成本。

大科激光始终站在市场前沿,持续推出高亮度抗高反光纤激光器产品。目前大科激光已推出1000~3000W纯单模光纤激光器系列产品,4000~6000W准单模光纤激光器系列产品,4000~20000W多模光纤激光器系列产品。自产的QBH输出接头可承受的输出功率高达20000W,自产激光合束器最多可支持19路合束。大科激光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切割、激光焊接、增材制造及激光清障等领域。

    官网:http://www.dklaser.com/

上一篇: 广州翔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苏州英谷激光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