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行业唯一!邦德深度参与“数控冲压激光切割复合机”国标制定

发布时间:2021-11-30

近日,国家标准《数控冲压激光切割复合机》面向行业正式发布,并在全国实施。邦德作为唯一一家专业激光生产企业深度参与了此次国家标准的制定。

众所周知,国家标准是由国家标准化主管机构发布,对全国经济、技术发展有重大意义,且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的标准。本项国家标准的发布,规定了数控冲压激光切割复合机的参数、要求、实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储藏,奠定了激光产业有序发展的基石,从更高战略层面构建了产业标准体系,对行业发展进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唯一一家”足见邦德规范行业发展的影响力,说明邦德在技术、制造、工艺、流程、产品应用端都走在了行业前列,并得到市场的认可,也使得邦德作为标杆企业在激光智能装备标准化生产领域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另外,邦德研发中心总经理杨绪广作为主要起草人参与了本次编制工作。杨绪广先生是国家级科研院所激光产业带头人,不仅参与了此次国家标准的编制工作,还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制订了数控激光切割机国家标准。在其带领下的邦德研发团队从技术、研发、产品迭代更新等方面取得跨越性、突破性进展填补国内激光切割技术空白,并相继获得国内、国际诸多行业奖项与认证。

一直以来,邦德凭借全球顶尖技术标准,走在了激光行业发展最前列,产品研发技术也始终与国际水平接轨,在发展中爆发出强大的品牌势能。接下来,邦德将继续发挥其在激光切割领域的技术优势,驱动品牌和服务进阶,与行业伙伴一道,为业界标准制定贡献力量,持续推动激光市场向更有序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

来源:邦德激光


上一篇: 我国有望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智造强国,实现万亿产值不是梦! 下一篇: 激光微创医疗创新型企业“密尔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