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激光微创医疗创新型企业“密尔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1-11-30

激光微创医疗创新型企业密尔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11月29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亦庄资本领投,瑞奕资本跟投,天使轮老股东东方富海、行业战略投资方莱凯医疗本轮超额追加投资。

密尔医疗创始人吉恩才博士认为,激光加工制造、激光传感、光通信与光存储等赛道都已经诞生了世界级的中国公司和国产产品。激光精准医疗作为一个与人口基数、与人均GDP高度相关的行业领域,市场前景广阔。

资料显示,密尔医疗公司于2020年4月开始运营,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激光微创医疗创新型企业,已组建包括多名清华大学博士、行业顶尖医工交叉专家、经验丰富的软硬件工程师、以及资深医疗器械质量、注册、销售的人才团队。公司战略定位于“激光+医疗”领域,重点提供口腔、皮肤、泌尿、血管等领域的微创激光医疗手术设备与配套辅助产品。同时,公司面向医疗行业伙伴提供激光微创医疗核心部件、单元模块以及系统级的解决方案ODM服务。

密尔医疗联合创始人戴逸翔博士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三方面:一是推进口腔、医美两大消费医疗场景下的激光医疗器械研发、临床与注册工作;二是继续扩充研发、注册、营销团队,公司已有来自飞利浦医疗、西门子医疗、Fotona、大族激光等公司的行业专家加入,并将持续吸纳这个领域的人才,增厚公司的技术与市场竞争壁垒;三是拓展公司在激光医疗ODM业务,目前该业务是公司营收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密尔医疗先后完成多轮数千万元股权融资,获得了多家头部风投机构以及大型行业战略投资方的鼎力支持。已签订多项长期研发生产订单,支撑公司快速成长。

来源:激光制造网 编辑:钟鸣


上一篇: 行业唯一!邦德深度参与“数控冲压激光切割复合机”国标制定 下一篇: 硬加工离不开“软实力”!汇川技术推出PA9000激光平面切割数控系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