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银湖激光和图森激光董事长蒋仕彬荣获“陶瓷技术创新领袖奖章”

发布时间:2021-11-30

美国陶瓷学会在今年第123届年度大会上授予杭州银湖激光和苏州图森激光董事长蒋仕彬博士“陶瓷技术创新领袖奖章”。该奖章颁发给为推动世界陶瓷领域科技进步和前沿技术拓展做出杰出贡献的科学家,陶瓷领域包括玻璃,晶体,陶瓷等非金属无机材料。获奖者通常在世界陶瓷行业中担任高级职位,每年全世界仅有两位获此殊荣,今年蒋仕彬博士凭其在激光材料领域的杰出贡献特获此奖章。

蒋仕彬博士简介:

蒋博士获得81项专利,主编32本论文集,共同编辑8本期刊特刊;曾担任40多个国际技术会议的主席,OSA、SPIE 和 ACerS 的多个奖项委员会委员,以及 4 个科学期刊的编委;2014 年担任美国陶瓷学会玻璃和光学材料分会的主席,现担任国际玻璃协会光电子玻璃和光纤技术委员会主席。

蒋仕彬博士是国际光学和光电子学会会士,美国光学学会会士和美国陶瓷学会会士。2020年当选为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

来源:图森激光


上一篇: 永利激光:扩产增效,多项产品技术领跑国际市场 下一篇: 普雷茨特深圳分公司隆重开业 ,加码华南市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