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亚威股份携手福然德启动“多激光头钢铝混合连续外板落料”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23

2021年7月21日下午,福然德-亚威“多激光头钢铝混合连续外板落料技术”发布会的设备启动仪式在福然德上海宝山工厂举行,本次发布会由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鞍钢蒂森克虏伯汽车钢有限公司、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指导单位是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

宝山区政府副区长翟磊出席发布会,区府办,区科委,区经委,宝山工业园区等职能部门参与仪式。此外,本次会议得到了汽车全产业链各界关注,宝武、蒂森、首钢、本钢、河钢、马钢等上游核心钢厂及铝合金生产企业代表一起参会,上汽通用、上汽乘用车、福特、吉利、沃尔沃以及国内主流新能源主机厂和重要配套企业共同见证。

首先,福然德工作人员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厂区,董事长崔建华先生协同亚威股份副总经理潘恩海先生及其他四位领导共同启动激光落料项目。

激光落料技术发布会在宝山德尔塔酒店顺利召开。亚威股份副总经理潘恩海先生及各协会、企业领导做会中致辞,对本次落料技术发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在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翟磊先生、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雷鸣先生及四家联合实验室单位共同见证下,激光落料技术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

当天,由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主办、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车用铝板(带)加工配送规范》团体标准编制启动会暨第一次起草人会议在福然德上海总部召开,亚威股份及其他起草单位领导、起草人近二十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详细梳理、归纳和提炼,统筹推进标准编制工作按计划、高质量开展。

福然德是国内知名的汽车主机厂一级供应商,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第三方汽车用钢剪切加工配送服务企业,专注服务于汽车主机厂以及其主要汽车零部件供货商。近年来,福然德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勇于担当,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创建数字化生态圈平台,实现上下游合作伙伴互联互通、无缝高效连接。

亚威股份作为中国机床行业龙头企业,持续关注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通过近十来年的持续创新,自主开发的汽车钢板落料线、铝板落料线、飞摆剪切线及激光落料线产品,经过几代技术持续优化升级,已经成功服务于猎豹、长安、长安福特、神龙、一汽解放、通用五菱、江淮等汽车制造厂商,市场业绩显著。

亚威股份与福然德股份凭借在汽车制造行业的多年经验,共同打造的柔性、高效的国产首台智能化多头联动高速激光落料,为先进汽车制造做出创新的尝试,使“无模”生产变为现实、为节材增效开辟了空间。

来源:亚威股份


上一篇: 中科院实验室立功,我国小型化自由电子激光器获突破进展 下一篇: 完成50%!北京激光加速创新中心建设有序推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