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贝林激光厂房新建工程项目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贝林激光

2021年4月22日上午10点18分,苏州贝林激光有限公司举行3#、4#厂房新建工程项目奠基仪式。出席奠基仪式的有德龙激光董事长赵裕兴博士、贝林激光总经理刘海利先生以及公司管理层的多位领导和施工方管理人员等。

“今天我们迎来了3#、4#厂房新建工程项目的奠基仪式,这个过程中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各界朋友的支持,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开工仪式由行政总监承忠先生代表贝林激光向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苏州贝林激光有限公司厂房新建工程,总占地面积32676.3平方米,本工程共5个单体,预计工期240天。在新厂房的助力下,贝林激光将拥有更加完善的激光研发制造基地。新厂房的开工建设,预示着贝林激光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贝林激光再启新篇,踏上新的征程!礼花声中,德龙激光董事长赵裕兴博士为全资子公司贝林激光厂房新建工程项目率先添上第一铲奠基土,随后众人合力,圆满完成了奠基仪式,也揭开了贝林激光新厂房正式开工建设的帷幕。

来源:贝林激光

上一篇: 中飞股份:红外光学与激光器件产业化一期项目将竣工投产 下一篇: 联赢激光披露上市后首份年报:动力电池收入占比7成,新签订单15.08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