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展翅腾飞,惊艳全场!2020年深圳激博会瑞丰恒激光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瑞丰恒激光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于2020年10月15日结束。展会同期还举行了LMN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等10余位全球激光领域顶级专家均到会发表演讲并进行交流。

  

 

  作为工业级高端固体激光器制造商,瑞丰恒激光精英团队亦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此次展会亮相的固体激光器新产品到了业界广泛关注,不少厂商专程前来展台现场进行体验及咨询合作,瑞丰恒激光满载而归!

  

 

  激光作为最亮的光,最准的尺,最快的刀,应用及其广泛,涵盖各个加工领域。世界激光看中国,中国激光看深圳!此次备受关注的LFSZ展会也是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爆!

 

  此次展会中四大主题展区(激光智能制造,激光配套,光电技术,智能装备)共同联动,内容丰富,开启了精彩纷呈的科技博览会。各国行业顶尖领军人物及翘楚纷纷到会参席,分享交流,现场智慧碰撞,信息交融,十分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展期间,深圳激光产业的话题也被推上了热点。

  2020年9月

  就在9月,广东省刚刚发布了《广东省培育激光与增材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1~2025年)》,并做出了到2025年,广东实现激光产业营收超过1800亿元的宏伟蓝图。

  2020年10月13日

  原引人民网10月13日报道,深圳激光产业规模在2019年已达到令人叹为观止的260多亿元,占广东省的70%,全国的25%,并正在逐步形成上中下游完整的激光产业体系。

  2020年10月14日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前海举行,指出2020年全球面临重大变局,而疫情加快了这种变局的速度,国内经济亦受到前所未有之挑战,在如此背景下,深圳激光产业不仅完成产量,并且逆势增长,展现出强韧生机,各激光企业更是与国际先进激光制造企业同台竞技,争抢全球激光市场。

  

 

  可见激光制造已成为广东经济高阶发展的强劲动力,深广激光制造发展劲头势不可挡。

  

 

  作为具有战略意义朝阳产业中的一员,瑞丰恒激光紧跟时代步伐,加快自主深耕,创新研发的步伐,继续大步向前,同深圳激光产业集群一起快速完成中国乃至全球智造的高端替代。

  

 

  在此次展会现场,瑞丰恒激光受到众多行业加工制造企业的青睐。多家生产制造企业到展会点咨询洽谈。瑞丰恒工作人员从激光器的应用加工,使用场景,技术难点,具体配置等方面,为前来咨询的顾客一一耐心解答,为后续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S9新品系列 突破三重极致

  此次,瑞丰恒重磅推出S9系列紫外激光器新品在本次展会上惊艳亮相,其特点为突破三重极致,达到新的高度!更高稳定性,更高的精度,更高的性价比。

  瑞丰恒激光新推出的S9系列一款优秀的固体紫外激光器,不仅保持了瑞丰恒系列激光器性能好,光束质量高,效率及重频高,功率稳定,寿命长等优点,并且在体积和创新上做出了突破性的改良。

  

 

  与同类型产品相比,S9系列激光器体积更小,设计精湛,出光更加稳定。小巧的设计不仅仅是节省空间和移动方便这么简单,它还可以避免用户做大光路,极大的降低了生产加工成本。

 

  瑞丰恒激光器应用

  瑞丰恒固体激光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电子电路、包装印刷、半导体微电子、太阳能、锂电池、珠宝首饰、、汽车工业、航天航空等领域。工艺上其在快速成型,各种材料打标,水晶内雕,玻璃打标,精密转孔,精密切割,激光剥线等加工领域均能高效运用,客户层次丰富,好评度极高。

  

 

  翘首期待 展翅腾飞

  瑞丰恒激光,精工制造,潜心研发13年,积极招募全世界顶尖行业专家共同研发制造,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积极探索学习全球优质生产质量管理模式,全方位打造高端激光器产品。

  

 

  我们始终坚信深圳快速超车的后40年,也将是我们瑞丰恒激光腾飞的40年。

  未来已来,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瑞丰恒激光已做好全方位的准备,整装待发!真诚期待你的加入!下个40年,一起展翅腾飞,惊艳全球!

上一篇: 【会员动态】斯派特激光奠基开工仪式正式举办,预计销量翻番 下一篇: 【会员动态】镭泰激光首秀高交会·先进制造激光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