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会员动态】镭泰激光首秀高交会·先进制造激光展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

日前,为期5天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闭幕,广东镭泰激光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镭泰激光”)携全自动在线激光打标追溯机系列、超快激光精密切割机系列等产品首次亮相展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7173544.jpg

镭泰激光创始人肖磊博士(右三)携高管参展高交会


来到先进制造激光展专区,镭泰激光所展出的精密光纤激光切割机非常抢眼。据镭泰激光智能装备展区的负责人介绍,该设备主要应用于各类金属材料和部分非金属板材的切割、打孔,可以加工铝合金、不锈钢、碳钢、合金钢、硅钢等金属材料。此设备加工效率快、质量好、精度高,性能远高于市面同类产品。


微信图片_20201117173552.jpg

 镭泰激光高交展会现场图


镭泰激光参展的另一个拳头产品:全自动在线激光追溯智能装备主要用于 PCB / FPCB / IC 封装载板行业,进行全自动激光赋码,读取,评级,追溯等功能,可以自动打标二维码、一维码、字符、图形等。据负责人介绍,“我们可以用这个装备将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品质管控、出货信息等自动形成二维码并自动打标;可连MES/ERP等系统,自动获取产品批次号、生产日期、客户信息等并自动打标二维码,实现产品自动化、智能化品质追溯。”负责人还说:“我们这个产品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可搭配自动上下料机,实现全自动生产,节省人工;同时软件界面人性化,操作简单易学,可以直接导入产品图纸进行加工。”


镭泰激光公司从事工业激光智能装备自动化解决方案,2019年由留法回国人员、东莞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及东莞市特色人才肖磊博士携多名技术及管理人才创立。作为首次参加高交会的参展方,镭泰激光一亮相就吸引众多的目光并引起高度的关注,众多专业参展观众纷纷来到展位前驻足观看和询问。镭泰激光员工对参展观众们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说,对重磅新品全自动在线激打标追溯机系列、超快激光精密切割机系列等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117173558.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73602.jpg

镭泰激光参加“2020年大湾区激光及智能制造产业与资本对接峰会”活动


展会期间,肖磊博士代表镭泰激光参加了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联合深圳市智造激光技术研究院、宝安区激光产业链技术及应用创新联盟,携手产业研究院、商协会、基金会以及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举办的“2020年大湾区激光及智能制造产业与资本对接峰会”活动。在活动中,肖磊博士做了《高端激光智能追溯装备及产业化》的项目路演,获得同行及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微信截图_20201117173946.png

微信图片_20201117173610.jpg

肖磊博士做《高端激光智能追溯装备及产业化》项目路演


高交会先进激光展专区是专注于激光加工、激光应用和生产智能化产业的专业展览。从2016年起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与“高交会”合作,共同推出“先进制造激光展”,作为“高交会”中的激光产业新展区,主要宗旨是为国内特别是华南地区的激光设备与器件制造商和终端用户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交易平台,致力于给众多激光上中下游企业带来广阔的商机,并推动制造业激光加工应用领域的升级换代。


镭泰激光创始人肖磊博士表示,感谢高交会组委会、广东激光行业协会以及广大参会专业观众等对镭泰激光的支持和鼓励。通过本次参展,镭泰激光会积极吸取经验,总结不足,紧随市场发展态势,以市场为导向,发扬自身优势,追求“精于技术、工于品质、诚于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突破激光应用核心技术瓶颈,努力实现替代进口。


文稿:编辑钟鸣

 

上一篇: 展翅腾飞,惊艳全场!2020年深圳激博会瑞丰恒激光满载而归 下一篇: 朱晓:要建立中国激光产业命运共同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