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中国焊接协会最新发布《2022年钢材、焊接材料及焊接设备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中国焊接协会

我国正处于工业化和现代化发展进程的重要时期,实现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是目前迫切需要完成的任务。《中国制造2025》规划部署了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目前中国制造业发展向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转型升级,这不仅为焊接工业升级带来难得的机遇,同时也给焊接工业带来巨大的挑战。


详细了解《2022 年钢材、焊接材料及焊接设备情况介绍》请会员企业登录协会官网“会员中心”(移动端:http://m.china-weldnet.com/login;PC端:http://www.china-weldnet.com/login)查看。


上一篇: 激光雷达头部厂商齐聚美国CES 2024展大秀新品 下一篇: 激光的其他军事用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