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百家企业逐鹿行业大奖!“红光奖“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红光奖组委会

在最近的一年中,激光产业又将涌现哪些优秀的产品与方案?又有哪些企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长?这些都将在2021“红光奖”暨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评选中得到答案。

激光界年度盛事——2021年度“红光奖“网络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数据显示,截至发稿前,投票系统累计访问超85.6W,累计总票数已破1万票

 

经过一个“五一”小长假,各参评企业在网络投票中就已拉开了明显的差距。在经山历海间,已有多家企业票数破千,表现最亮眼的镭泰激光,票数已超过1万票。各类单项奖中,得票数靠前的企业与靠后的企业相差也是甚远。从投票的具体表现和趋势来看,激光用方案技术创新奖、激光加工装备创新贡献奖、激光配套系统创新贡献奖三大榜单竞争比较激烈。

参选企业的票数增长以及排名变化,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参选企业所代表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影响力,而技术的先进性和品牌的影响力决定了参选企业能否站在最终颁奖台,成为行业内的优秀品牌、标杆企业。不得不说,这些排名靠前的企业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为了成功斩获行业殊荣,获得更多的业界认同,网络投票在”红光奖“的评选中是不容忽视的环节。同时,网络投票也是参赛者加大自身宣传和品牌推广的难得机会。回顾往届网络投票,行业瞩目,反响热烈,人气火爆。就上届而言,参与投票人数超过111万人次。本届”红光奖“170个项目入选、115家企业入围,参选企业数量较往届有大幅增加,参选项目内容涉及广泛,参赛规模也有很大的突破。因此,本届与前几届相比,比赛水平更高、竞争更激烈、传播性更强。

为了共同推动激光技术的创新发展,助力中国激光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诚挚邀请您继续密切关注行业盛典,并参与其中,积极投票,选出心仪的创新产品、杰出进步企业和行业影响力企业。

您宝贵的一票,是对激光人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期待您的投票!

来源:红光奖组委会

上一篇: 杰普特入选深圳品牌百强,董事长黄治家荣膺“深圳质量建设功勋人物” 下一篇: 谁将摘下年度桂冠?“红光奖”开启网络投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