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创鑫调Q脉冲激光器30W-50W,以多系列差异化实现广泛应用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创鑫激光

调 Q 脉冲光纤激光器因具有单脉冲能量高、结构紧凑、操作简单易上手,可满足大部分材料加工应用等优点,在工业、通信、3C、新能源等领域均有广泛应用,且其技术成熟,结构方案简单,更具性价比,因而备受青睐。

创鑫激光从成立之初便开始钻研调Q技术,有着深厚的调Q技术沉淀和全球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并且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优化、升级调Q激光器产品,同时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推出了不同系列的调Q激光器。

三大产品优势凸显技术实力

1、同功率,更多型号选择,满足更多客户需求;

2、同功率,更多尺寸选择,满足不同结构设备和应用场合;

3、H系列,标配红光,精准指示,避免外置合束镜片热透镜变焦点问题。

四大应用案例彰显广阔前景

1、H系列单脉冲能量更大,峰值功率更高,频率更广,金属深雕能力更强,打标幅面更大。

应用场景:模具、标牌、五金配件

相比传统腐蚀和气动打标方式,激光金属深雕具有效率高、无污染、精度高、雕刻内容灵活、可满足复杂雕刻工艺等优势,因而成为现代金属雕刻的首选工艺。

总结:通过对不锈钢、黄铜、铝三种金属材质的深雕测试可见,50H(高单脉冲能量款)比50W(标准款)深雕能力提升18%

深雕效果:

▲激光深雕图样效果

 

2、H系列,不锈钢打黑效果更清晰,可打幅面更大。

应用场景:不锈钢材质的餐具、厨具、器皿等上标记图案、二维码、刻度

不锈钢激光打黑因具有永久标识,标识清晰、美观,高效环保等特点,而成为了标记领域公认的理想加工方案,并逐渐取代了丝印、墨印、冲压、电腐蚀等工艺。

▲不锈钢圆筒上打刻度

▲激光打黑定制餐具

 

3、50W高频率(170kHz),手机中板打鱼鳞状导电位更高效率。

应用场景:手机中框导电位打标

导电位是手机金属框氧化处理后,表面绝缘,根据信号传输需求的位置,激光在对应位置剥除氧化层,剥除氧化层的位置即为导电位,导电位上安装不同的元器件,即可实现电路互通。

高频抛光优势:效率提高一倍

 

4、50H高单脉冲能量(1.5mJ),电感线圈剥皮更高效。

应用场景:电路

电感线圈是电路中常见的电子元器件,可以起到滤波、振荡等作用,无电流通过时,它具有阻碍功能;有电流时,它能保持电流恒定。因为匝距间隙越小,每匝产生的磁力线方向越接近一致,磁性越强,而剥皮才能保证间隙最小化。

上一篇: 广东激光协会走访双兴新材料集团 下一篇: 蚂蚁机器人入驻广东激光谷孵化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