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深化布局,树立标杆!天弘激光走过的20年......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天弘激光

2001-2021

天弘激光走过了20年

20年,风雨兼程

20年,同心同德

20年,硕果累累

一、深化布局

产业升级,拓深根基

● 2001年,天弘激光成立,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几家激光装备制造商之一,开始以中小功率激光打标业务进入激光设备制造市场。

● 伴随着我国激光切割机设备商业化进程,我们于2009年开始部署激光切割机的研制,并投放市场,为满足业务版图扩大需要,我们的新总部基地竣工并投入使用。

● 2012年,天弘的发展跑出“加速度”,为快速响应市场变化,随着激光切割市场的全国进程推进和海外市场的进入,我们再度扩大总部基地。

 

强强联合,深度共赢

做中国民族高质量品牌,我们收购英国JKlaser旗下CO2激光器业务,并成立衡快激光,实现国产化高品质品牌力量;

与苏州大学合作成立科莱得品牌,推广熔覆淬火3D打印应用;

创建软件公司天佐数据,助力天弘激光系统研发;

开发天弘高功率脉冲激光器,降本增效;

在成长之路上与旗下品牌全方位战略配套,致力为行业和用户提供最具实力的解决方案。

 

扩大版图,脚步不止

我们成立在全国布局多家子公司和营销中心,天弘激光宿迁生产基地、天弘激光(广东)公司、天弘激光(浙江)公司(按南通的图)、广东新适界电源公司,西南营销中心、华北营销中心等,只为快速响应,在第一时间满足用户的需求。

 

二、树立标杆

天弘激光研发生产的系列激光设备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为激光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标杆。

20年来,我们深知技术的持续创新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关键,我们一直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战略、注重创新技术的产业化、持续加大新工艺技术的开发力度。目前,公司已取得10项发明专利、多项国家86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成果。

 

三、持续赋能

面对新一轮的工业革命,“中国制造”进入政策黄金时期。在国家的宏观政策下,各地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天弘激光为制造业提供定制化激光整体解决方案,设备广布多个行业:电机,5G通讯,3C电子,半导体,军工重工,新能源汽车,FPC/PCB电路板,玻璃制造,显示触控,钣金加工,家电,厨具,……

 

四、展望未来

20年来,天弘激光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为时代奋进者们打造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平台。

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以深厚的技术沉淀作为开拓进取的前提,在新的起点,创造更闪耀的成绩!


上一篇: 华工科技:已推出全系列100G、400G产品,布局硅光技术研发更高速光模块 下一篇: 光博士激光以技术驱动企业发展,赋能传统行业智能化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