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广东激光协会与新桥签约 深圳激光谷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激光制造网

2020年7月26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重大项目与产业空间资源对接会(新桥专场),在宝安新桥街道创新智慧港隆重举行。区委书记姚任,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候选人王立德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对接会上,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侯若洪会长与新桥街道办的领导,签订新桥深圳激光谷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打造深圳激光谷,使其成为以激光装备、技术研发、孵化、投资等功能为一体的特色产业基地。

签约现场1

签约现场2


会上,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与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入驻新桥深圳激光谷合作协议。同期,深圳激光谷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李宝燕总经理与深圳市柠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东赢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酷柏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嘉强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等签订正式入谷协议。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新桥深圳激光谷正式投入运营……

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发展,新桥积累了雄厚的产业基础。现已逐步形成激光产业、高科技电子产业、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芯片产业、智能家电产业等支柱产业。雄厚的产业基础孕育了广阔的未来前景,为助推新桥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吸纳国内外优秀产业资源,新桥现推出产业空间定制服务,为各类的企业定制专属空间,助力企业未来发展腾飞。

从粤港澳大湾区的强势崛起到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典范的奋斗目标,“宝安湾”的蓝图已渐次铺开,深圳西部城市中心规划正成为现实,广深科技走廊的建设正全面提速,新桥作为发展蓝图的主战场,将迎来机遇叠加、千载难逢的黄金时代。


上一篇: 【会员动态】大族粤铭第四代汽车安全气囊激光切割设备亮相 下一篇: 专访︱后疫情时代,协会理事单位库迪二机破局有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