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疫后重生,共筑高峰!2020年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31

6月20日,备受激光业界关注的“2020年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暨‘红光奖’颁奖盛典”在东莞富盈酒店隆重召开。活动现场高朋满座、贤者云集,院士、专家学者、各大知名激光企业的高管代表、行业精英以及媒体人士3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2020激光行业疫后如何重生,共同论道未来激光业发展新思路,共同见证激光行业巅峰荣誉的诞生。


活动同期召开了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当晚,激光行业大奖“红光奖”颁奖盛典揭晓了12大奖项的得主,并首次以线上直播方式向全国发布。


专家论道,带来思想盛宴

 

下午16时,一场主题为“疫后重生,先进激光制造路在何方?”的产业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企业领袖、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享激光界专家的思想交汇。

本次产业论坛分为两部分:上半场的“高功率激光加工”论坛,邀请五位嘉宾,共同探讨高功率激光加工行业的相关话题;下半场的“超精密激光加工”论坛,邀请六位行业专家,从不同领域分享超精密激光加工应用行业的话题。论坛由《激光制造商情》、《激光制造网》资深编辑主持。


上半场“高功率激光加工”论坛嘉宾有:新会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姚谷总工程师、楚天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孙文董事长、阳江市五金刀剪研究院院长张瑞华教授、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聂水斌总经理、ABB珠海公司总监黄桃军。




下半场“超精密激光加工”论坛嘉宾有:苏州光韵达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荣、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刘光耀主任、国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李思阳博士、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胡小波董事长、东莞市盛雄激光先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陶雄兵董事长、武汉华日精密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何立东董事长。

 




各位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在思想的交汇中碰撞出阵阵火花,引起与会者广泛共鸣。专家们的论道,紧贴时势,覆盖宏观、中观和微观方面,给与会者带来一道道赏心悦目的思想大餐。



上一篇: ABB、光韵达、广东省激协携手,共同推进机器人产业发展 下一篇: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