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红光奖”颁奖典礼将于本周六在东莞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激光制造网

6月20日(星期六)18:00-21:00,“红光奖”2020年度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典礼将在广东·东莞富盈酒店举行,届时院士、专家学者、各大知名激光企业的高管代表、行业精英以及媒体人士将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激光行业巅峰荣誉的诞生。晚宴现场将揭晓2020“红光奖”12大奖项的得主,此次颁奖典礼将以线上直播方式向全国发布。


本年度“红光奖”奖项涵盖尖端科技类、企业类、激光器类、加工系统类、配套设备类等多个类别,经主办方及组委会专家严格评审产生。本次评选活动共有近百名选手参赛,111万人次参加网络评选,累计票数高达22万。经过一个月紧张激烈的投票角逐,通过公平公开的专家评比,最终30多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在专家评审环节,主办方邀请了激光领域的院士、知名学者及专家共同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结合网络投票情况,综合参赛企业发展情况、产品创新、行业贡献力等考量指标,最终评选出了各大奖项的获奖名单。

微信截图_20200617094706.png

自2018年启动以来,“红光奖”发展至今已经是第三届,已成为展示中国激光行业最新技术比拼和引领行业方向发展的一项标志性赛事。设立“红光奖”,旨在表彰和嘉奖在技术、行业应用等方面有创新表现的优秀企业和创新产品,以及对中国激光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其目的为了鼓励中国激光产业的发展,推动激光技术迈向更高水平,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


璀璨之夜,照亮星空!颁奖晚宴将揭晓2020“红光奖”获奖名单,将会有一批被市场认可的创新产品、一批为激光行业的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脱颖而出,获奖者将成为中国激光创新力的代表。主办方《激光制造商情》、承办方《激光制造网》诚邀您拔冗莅临,共同见证激光行业的荣耀盛事。

 

温馨提醒:请各位参赛选手准时参加颁奖典礼,以免错过大奖。


上一篇: 2020“红光奖”榜单全球首发,激光之夜星光璀璨 下一篇: 【会员动态】三一重工与宏山激光强强联合,助力提升中国制造品质与效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