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1

发扬抗疫精神  重振企业信心

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

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原定2月9日召开的“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暨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未能如期成行。现根据广东省相关通知精神,结合协会实际工作需要,决定6月20日召开此次大会。目的是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发扬抗疫精神,重振企业信心;以两会“新基建”为轴心,推动大湾区激光产业发展;增强协会凝聚力,加深会员对协会的感情;增进会员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协作意识,提升协会的综合竞争能力。同时认真总结经验,制定下一年度工作的总体规划,明确新年度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争取新年度在抗疫之下夺取新的更大胜利!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14:00-18:00

二、会议地点:东莞富盈酒店

三、主要内容:领导讲话、工作总结、修改章程和相关制度表决、表彰奖励、新基建与激光高峰论坛。

四、红光奖颁奖晚会(18:00-20:30)

五、参加人员:协会领导、党支部书记、全体理事、监事、会员、专家委成员、秘书处人员、红光奖参赛单位代表、特邀嘉宾及大型激光应用企业代表等。

目前,本协会已邀请华为、中集、中车、格力、广汽等应用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峰会。届时,生产与应用、设备与技术、感情与感触、理想与现实、“新基建”与激光市场将交织相映、碰撞生辉,共同谱写2020激光发展新篇章!

本协会望企业负责人亲自出席会议、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

特此通知!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2020年518


微信截图_20200518160649.png


上一篇: 关于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红光奖”严禁网络刷票的声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