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研究

激光切割亚克力水晶字广告开创广告行业新局面:无接触切割

发布时间:2019-08-09


水晶字是广告届的宠儿,它是由亚克力制成,相比于传统的切割方式,激光切割亚克力水晶字开创了切割的新局面,无接触的切割方式,有无应力不折损亚克力材料等优势,同时也开创了广告行业新局面。

广告亚克力切割较好的是激光切割机,当然木工机械里面用来开料的剧片机也可以切割,CNC也可以对其进行切割加工,但木工机械和CNC切割加工都有些缺陷,木工机械只能切割规则的,带弧形的切割不了,CNC什么样的都可以切割,但是成本高,要是进行加工的话,还有倒脚机,镂銑机都可以加工的,但是操作复杂。目前较为流行的就是激光切割了。


激光切割亚克力水晶字广告开创广告行业新局面:无接触切割

激光切割亚克力


无接触切割亚克力,切边受热影响比较小,基本上就没有工件热变形,完全避免了材料冲剪时形成的塌边,切缝一般都不需要进行二次加工。激光加工柔性非常好,可以加工任意的图形。切割面没有毛刺,切口表面粗糙度度一般会控制在Ra11.6以内。


在广而告之的时代,水晶字承载了广告宣传的作用,激光切割亚克力机能将亚克力切割成任何形状,不管是天马行空的艺术字,还是设计规范的常规字,在激光切割的技艺下都游刃有余。


上一篇: 激光加工与其他热切割方法比较的五大优点 下一篇: 激光切割设备之新激光快速成型工艺以及材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