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融合激光技术,广东激光协会将在波尔亚太(佛山)举办技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融合激光技术  共享互惠双赢

关于开展广东地区特色产业激光技术对接会

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员沙龙活动

第五站:波尔亚太(佛山)金属容器有限公司


  美国波尔集团成立于1880年,总部设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是美国500强企业。波尔亚太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铝制两片罐生产商,同时也是全球份额最大的高品质金属包装制造商波尔公司在亚洲地区的全资子公司。生产的铝制两片罐和盖广泛应用于啤酒、汽水、凉茶,果汁、功能饮料、茶饮料等多个品类的啤酒饮料市场,主要客户有百威啤酒、百事可乐、可口可乐、加多宝等。波尔集团全球有54个制造基地,目前在中国投资的制造基地共有4家,分别位于北京、湖北、青岛、佛山,并全部隶属于亚太区总部香港波尔亚太有限公司管理。产线均为全自动控制生产线,专业设备从美国进口。

 随着光电技术的飞速发展,激光二维码打码技术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打码精度要求越来越高。“打码速度快、生产效率高、安全环保等特点”为包装行业提供了更优质、安全、可靠的激光技术与服务,助力包装行业迈向高端“智能制造”。“广东地区特色产业激光技术对接会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员沙龙活动”11月第2站点:波尔亚太(佛山)金属容器有限公司。

活动交流内容:

  1、关注铝制易拉罐的盖面二维码的打码稳定性,确保二维码的读取时间和读取效率。

  2、关注铝制易拉罐的盖内兑奖二维码的食品卫生安全问题。

  3、确保二维码的在线检测准确率,并确保漏检率符合规定要求。

  4、如何有效的解决激光雕刻机在高速生产中产生的粉尘对环境影响的问题,目前解决的办法是采用加一台吸风系统的抽风装置。

  5、激光机抗干扰方法及措施,例如激光机出现漏光现象怎样解决?

  6、激光的基础知识普及,例如激光的特点、工作原理、目前都能使用到哪些方面等等?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激光制造商情》主办,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中国激博会筹委会协办,与用户进行激光技术应用交流对接。

本期轮值会长单位: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期轮值秘书长单位:深圳荣兴精密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激光技术交流对接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3日14:00-17:30

  集合时间及地点:2018年11月23日13:00在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西南三达路6号,波尔亚太(佛山)金属容器有限公司正门

  交通方式:自理

  报名咨询:轮值秘书长

  秘书处:陈明新 15818312888

      郑蓓莉 1392284728协会邮箱:gdlaser@laserfair.com

第一期沙龙活动精彩剪影:

“2018激光应用对接沙龙巡回” 首场活动于8月在东莞市长安镇vivo手机公司召开,再一次显示了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解决目前vivo在激光加工的难题,探讨交流了更多激光可能性应用的方案。



 


第二期沙龙活动精彩剪影:

2018年9月13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推广先进激光加工技术在摩托车行业中的应用,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牵头,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组织协调,并联合五邑大学激光技术研究中心、五邑大学摩托车研究院、国家摩托车及配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大族激光精密焊接事业部等20多家激光企业组成的考察团,走访了中国最大的摩托车制造企业大长江集团,考察目前先进激光技术在摩托车制造中的应用情况,就摩托车油箱焊接,排气弯管切割,激光打码追溯,自动化激光解决方案等问题,与大长江集团焊接工程师们一起探讨交流,共商发展大计。



 


第三期沙龙活动精彩剪影:

2018年10月31日上午协会秘书处组织了副会长单位《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深圳泰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东莞恒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代表走进惠州高盛达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业务为TCL集团,格力集团等提供PCB线路板。代表们就高盛达公司在紫铜线路板的激光切割存在的问题及打码识别不良两大方面展开专场讨论,取得了良好效果。


 


第四期沙龙活动精彩剪影:

2018年11月8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2018激光应用对接沙龙巡回活动第四场---激光技术助力家电制造业应用交流会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座谈会围绕:“打标时会产生重影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多位专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紧接着,专家还围绕激光清洗问题、激光切割问题、激光视觉技术问题和激光焊接问题及激光检测等展开了讨论。此次交流会有些问题现场已经得到回答解决,而有些加工方案设想,则需要后期经过测试检验才能证实是否可行。这也让激光协会的会员能够直接接触到用户一线的需求,增加双方合作的机会。



上一篇: 2018中国激光产业发展报告:武汉激光产业收入超全国1/3 下一篇: 大族激光4.25亿收购MUTI-WELL 将间接持有3.63万平方米工业用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