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联赢激光杯”激光创意产品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27

2017年12月21日下午15:00,深圳技师学院第14届技能节“联赢激光杯”激光创意产品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项目颁奖典礼在深圳技师学院能工楼216顺利举行,联赢激光周航技术总监和项目负责人杨玉山老师共同给获奖同学颁奖,激光技术应用专业陈毕双主任主持典礼。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中德学院各年级的23名同学入围,所有参赛激光机都是学生通过所学知识和技能,本次技能竞赛无特定格式,不限材料不限激光加工手段,学生自主设计发挥空间大;基于理论和实践,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精心制作而成。有“鱼骨小型激光机”、 “圣诞情愫”、“灯光喷泉”等激光创意作品等等,琳琅满目,精彩纷呈,不禁让人为同学们的奇思妙想点赞。不仅显示学生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也充分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现场的领导和老师都饶有兴致的仔细观看参赛激光创意产品,认真听取同学的作品介绍。


最终经过严谨的评比,13光电子G5班林盛弘、14光电子G5班罗蕾获得一等奖;14光电子G5班王灿锋、16激光G3班谭文中、李安、吴嘉舒获得二等奖;13光电子G5班朱泽斌、刘鑫楷、15激光G3班王凯峰、14光电子G5班黄云鹏、15激光G5-1班梁盈、15激光G5-2班江若楠获得三等奖。学生们发挥奇思妙想制作的激光创意产品为此次比赛划上完美句号。


上一篇: 光威用激光雕刻技术传承中华文化 下一篇: 联赢激光入选新三板“双百强” 企业价值获认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