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力星激光与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成功建立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力星激光

 

上图为力星激光领导和学院领导交流

 

2017年11月14日上午,我司与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签署教学实践基地。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赖忠孝、外语系主任王锦锋、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都振华、教务处郑淑颖、辅导员蔡超明、我司副总经理刘小冬、人力资源部经理吴甫成、人力资源部专员孙嘉翊等一同出席了此次签署仪式。

 

上图为力星激光领导和学院领导交流

 

力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客户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秉承“以人为本、创新发展、合作共赢、服务客户”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附加值的激光设备及激光应用解决方案,整合国际高、精、尖激光及自动化应用技术,打造全球激光行业知名品牌。

 

上图为力星激光领导和学院领导交流

 

力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意大利等知名企业强强联手,并通过与国外客户长期、稳定和广泛地合作以及市场网络建设,已经形成了稳定的企业发展格局并与国外当地很多经销商和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和产品特点,为全世界不同地区各个行业提供专业的激光应用技术服务。

 

 

上图为签署现场

 

此次签署教学实践基地仪式圆满结束,今后我司与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外语系在产、学、研方面深入的合作,能为外语学子提供更多社会实践平台与机会,共同为社会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上一篇: 力星激光荣获榜眼-记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决赛东莞赛 下一篇: 海目星科技:以创新助力中国制造20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