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百尺竿头思更进——光韵达上市六周年记

发布时间:2017-11-27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

——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六周年记

2011年6月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一声钟响,宣告了激光应用领域第一家也是迄今唯一一家上市企业——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光韵达,股票代码:300227.SZ。

回眸十八年

1998年孕育而生,2011年成功上市,十余载厚积薄发,破茧成蝶完成蜕变,在激光行业乃至整个制造业发展历史上涂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光韵达的每一次突破,都雷霆万钧,气势磅礴!

公司于2006年设立国内第一家激光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专注于精密激光应用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开发,为公司开拓更为广阔的激光技术应用领域提供支持。

看上市六年

鹏城展翅,六年耕耘,光韵达用坚守、突破和创新,有效落实了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战略。光韵达的每一次攀登,都张力十足,势如破竹!

2011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2012 光韵达(松山湖)精密激光应用产业基地投入使用

2013 进军增材制造(3D打印)领域

2014 光韵达(苏州)精密激光应用产业基地投入使用

2015 成立上海光韵达数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立足3D打印医疗领域。

2015 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骨干力量分享沉甸甸的一亿。

2016 收购上海金东唐,将在自动检测领域拥有强大技术支持。同时,借助资本市场外延扩张,开启内生外延、双轮驱动助力公司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2017 “精密激光技术”+“智能技术”

实现取代和突破传统的生产方式,为全球制造业和加工业提供全种类的精密激光应用服务和全面创新解决方案。

产品&服务    

>>>四大业务领域全面布局

>>>全种类激光加工技术

>>>激光加工站遍布全国

>>>产业链上下延伸

感恩有你,一路前行

在公司上市六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由衷地感谢一路走来,默默付出的光韵达人,因为你们的相伴,光韵达的每一步前行,都铿锵有力,踏石留印!

成功源于专注

六年时光如梭,六年硕果累累,回首过去,是为了更好的面对未来。值此光韵达上市六周年之际,感谢广大用户的厚爱支持、员工的不懈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提携!光韵达将始终秉承“成功源于专注”的核心价值观,以创新变革为动力,在下一个六年,下下个六年,更多个六年里,“激”发出中国和世界最耀眼的“光”!

“光韵达三驾马车”

董事长侯若洪先生

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 执行董事王荣先生

后记: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而惟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功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做事,则功业可就。

——成功源于专注


上一篇: 盛雄激光陶雄兵:皮秒激光在全面屏上异形切割应用 下一篇: 铭镭激光产业基地落户河源市东源县项目签约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