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光博会落幕 三大亮点演绎创鑫激光魅力

发布时间:2017-11-27

3月16日,2017年第十二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圆满落幕。创鑫激光以全新品牌视觉形象亮相。创鑫激光总部、分公司、各地办事处多达40多位工作人员盛情接待来自全球各地的新老客户。

作为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以智能制造为主基调,汇聚了全球顶尖激光光电企业,创鑫激光在激光应用空间拓深、激光与前沿技术融合、客户服务打造等方面凸显了卓有特色的亮点。

亮点一:以激光解决方案推动激光应用纵深发展

创鑫激光一向注重在应用空间拓宽、拓深,基于打标、焊接、切割、熔覆、再到金属3D打印、激光清洗、精密加工等应用,创鑫激光在各个领域开发出独特的激光解决方案,并快速、平稳地推出了激光锡球自动喷焊系统、手持式激光清洗解决方案、激光防伪追溯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创鑫激光紧贴当下热门的激光应用话题,展示了从激光打标、激光切割、精细焊接、激光清洗等样品案例。

亮点二:现场演示诠释稳定可靠之产品品质

激光技术结合工业领域的机器装置如工业机器人实现更自由、更智能的加工方式是当下前沿技术之一,将为传统制造业带来脱胎换骨的重要转变。激光技术的介入将大大帮助工业机器人实现智能化。而创鑫激光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与工业机器人有效结合,推动传统制造业走向高端智能制造道路,这也是中国传统制造业转型的必然方向。本届展会上创鑫高功率多模连续光纤激光器4000W携手工业机器人现场演示空调铝管、汽车零部件、齿轮总成焊接,向各位远道而来的客户朋友简单展示了激光器融合高精度工业机器人实现柔性的激光加工作业。

此外,创鑫激光现场展出了脉冲、半导体、连续光钎激光器系列产品,新推出的型号20H的脉冲光纤激光器更标志着创鑫激光仍在进一步为小功率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产品品质、制造工艺成熟度方面有飞跃性的成果。

亮点三:全新亮相创鑫激光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创鑫激光展台调动诸多视觉设计、室内点缀元素使人眼前一亮,为远道而来的新老客户朋友营造一个近距离对话的氛围,在2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里,占面最大的客户洽谈区座无虚席。

展会上,创鑫激光开展了老客户引荐新客户优惠券、扫码送礼等活动,受到众多客户朋友的欢迎,展台现场热情高涨。近一年来,创鑫激光除了标准化产品服务外,更结合激光方案推出个性化服务,创鑫激光始终遵循服务客户、成就客户的理念。

在激光、光学、光电技术势头强劲的发展背景下,本次展会创鑫激光带去的产品、服务、技术及理念,紧密贴合激光市场的整体形势,相信已为众多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共同发展、共同前进的灵感与动力。


上一篇: 铭镭激光产业基地落户河源市东源县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篇: “鸡”情迈步2017 创鑫激光2017年春节联欢会暨年终总结大会精彩绽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