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南加州大学Chen Yong 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7

2014年1月14日晚上,南加州大学Chen Yong 教授在华南理工大学19号楼会议室为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师生作了关于“3D Printing:From Rapid Prototyping to Rapid Manufacturing -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张宪民院长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和各位老师、教授。

Chen Yong 教授是南加州大学终身教授,从事“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十余载,是该技术领域的权威。Chen教授的报告从增材技术的起源和发展讲起,结合当今前沿技术,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该领域的概况,并展示了其科研团队的科研成果。报告结束后,chen教授和我院师生展开了和谐的问答讨论,增进了国内外学科联系,交流了科研进展,交换了科研想法。

本次学术报告会在思维火花的碰撞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 广州工研院举行2013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 广州工研院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批准组建广东省CAE软件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