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创办《3D打印商情》报

发布时间:2017-11-27

由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策划主办的《3D打印商情》报,在新年伊始、马到成功的美好时节,以78X55厘米的雄姿、对开6版的胸怀、国内外发行20,000份的气势亮相2014。

3D打印商情是国内第一份关于3D打印技术、科研、产业与市场发展的专业媒体刊物。它适应了国内3D打印产业的发展需求,内容翔实丰富、全面专业、科技味浓、可读性强。是普及3D打印知识,推广3D打印技术,促进3D打印产业化发展的高端媒体平台。相信一经面世,将受到业界相关人士的关注和欢迎。

《3D打印商情》报由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省3D打印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凝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中科技大学快速制造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激光快速成形中心、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先进制造所、广东省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广东省激光协会、上海市激光学会、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工业大学激光加工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台湾镭射科技应用协会等单位支持协办。

 

新闻中心 


上一篇: 三十余位海内外博士齐聚深圳杰普特创新年会 下一篇: 上海光韵达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 书写三维打印创新应用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