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广州创可激光上了央视新闻 尽显大国工匠风采

发布时间:2017-11-25 来源:创可激光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我国取得世界第一,表明我国在技能竞赛方面已经是技能大国。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应注重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充足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然而在世界第一的背后,又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如:我们是否达到了技能强国的水平?那么我们又离技能强国有多远呢?要达到技能强国需要解决哪些问题?等。

  

 ”为解决技师学院学生就业问题,提高就业收入,也为我司带来高新技术人才;2015年我司已与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创建了校企合作班“,创可激光负责人徐强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提到。“我们现在所需要的人才,主要是有技能有思想有创意的人才,解决了人才问题,其他都是小事”。

 创可激光于2004年成立,一直秉承“以客户为核心、以质量为使命”的经营理念,弘扬“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重视企业人才的培育、发展,实现共赢。

 自校企合作班开办以来,公司高级技工人才占比迅速增长至20%,研发技术人员占10%,校企合作仍在茁壮发展,我们公司也在不断的前进,来自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的学生陈松钦于20126月进入创可激光,在徐强总经理的带领下,共同研发了一系列自动化设备,极大的提高了激光打标生产效率,为激光行业自动化道路揭开新篇章,为中国制造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劳动创造世界,技能成就未来。让我们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贯彻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让我们共同进步,坚持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新一代大国工匠企业!

上一篇: 广东-湖北激光协会牵手共同成立“粤楚激光产业联盟”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