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媒体报导

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第八届亚洲(深圳)激光论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1-24

昨日,第八届亚洲(深圳)激光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开幕式。

本届论坛将持续三天,会议以激光前沿技术应用为主线,以“激光:高端工业制造利器”为主题,围绕八大领域深入分析激光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旨在推动和促进我国激光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论坛期间将展出大量3D打印相关行业产品。

从主办方获悉,近年来广东地区激光产业得到迅速发展,尤其是深圳,目前已成为继武汉之后国内第二大激光产业聚集地,出现了200多家激光企业,产业规模达100亿元。仅大族激光2013年的业绩就超过43亿元,占深圳激光产业的40%多,今年预计突破50亿。深圳地区一些较具实力的企业如富士康、比亚迪、华为、中兴以及许多电子制造、钣金模具等领域的企业,都纷纷采用了激光加工,为深圳打造先进制造业、推动高附加值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开幕式上举行了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就职典礼仪式,由于深圳激光产业发达,该协会的会址设在深圳。

上一篇: 省科协网:第八届亚洲激光论坛在深圳开幕 下一篇: 中国网:第八届亚洲激光论坛深圳开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