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战略先行!邦德激光持续引领民族品牌向上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邦德激光

自2015年起,邦德激光连续七年中出数据(中国海关出口量数据)第一;近三年,邦德激光不断夯实核心实力,创新求变,更是以2672台、3727台、5190台的数据蝉联全球销冠,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中,行健致远,再攀高峰。


微信图片_20220704092530.png


作为激光行业领军企业之一,邦德激光持续聚焦激光切割单品类,为金属加工企业“把脉”,精准施策,为市场带来了更多可能性。2022年,在工业升维、企业转型升级的市场氛围下,邦德激光应时应势推出了激光扫描切割机,重新定义了激光切割应用,客户口碑值持续高走……


为什么会在市场中引起如此热烈的反响呢?任何一个企业的资源都是有限的,邦德激光确定了最核心、最主要的战略方向,将聚焦战略奉为其唯一战略,倾注所有资源聚焦,这为邦德激光带来了差异化和难以复制的成绩。


聚焦到“点”

意味着追求极致


对于企业来说,聚焦战略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回溯到2008年,当时技术进步奏响了各个产业革新的主旋律,“科技树”的一个个分支迅速被点亮,然而,切割技术的进步却在科技前进的浪潮中被湮没,导致传统切割技术得不到创新突破,影响到金属制造业等产业的发展,使得与其相关的众多分支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此时,邦德激光以”让激光科技改变人类生活“为使命,积极投身于激光产业。


微信图片_20220704092540.png


十余年间,邦德激光坚守初心,坚定不移地实施聚焦战略,将全部精力和资源全部聚焦于激光切割单品类上,打造并快速推出了一代又一代行业爆品,实现了口碑销量的双重丰收。邦德激光深度凝聚匠心情怀,将精益求精发挥到极致,向激光切割设备注入生命的“匠”,以打造“全球行业第一品牌”为目标,立志要把产品品质做到世界第一,把技术创新能力做到世界第一,把品牌和口碑做到世界第一。


只做一件事

意味着100%专注


当下,邦德激光对自身“智造力”精准定位,向激光切割行业的“颠覆者”迈进,不断迭代创新,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希望可以实现“颠覆行业、创造奇迹”自我成就的同时,世界能够因邦德激光智造而变得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220704092546.png


将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夯实科技硬实力,是邦德激光产品深得客户喜爱的原因和底气。邦德激光始终聚焦激光切割领域,将大量精力投入到研发中,不断实现激光切割前沿技术突破的同时,快速转化为市场应用,稳扎稳打,不断壮大,实现了1000w到40000w功率段全覆盖,旗舰、性能、经济三大系列全囊括的高端板材、大幅面板材、中薄板板材、重型管材、板管一体等不同款明星产品,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激光切割解决方案,在现领域未做到全球第一的情况下,绝不进入新领域。


微信图片_20220704092551.png

当前金属加工产业发展,由于客户所在行业不同,对产品需求、服务诉求存在一定的差异。邦德激光深入洞悉市场环境,精准了解客户审美需求、功能需求和行业最高技术能力确认后,将设计方案指向唯一的方向,将资源聚焦于这一唯一方向,经过邦德激光百余位专业工程师高频试错、快速迭代,快速、无限逼近产品的最优解,打造为客户精准赋能的个性化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704092555.png


另外,邦德激光追求原创型创新、颠覆性创新,以客户为中心构建更为科学的迭代机制,不断推出更多自动化、智能化的高端产品,丰富产品线。产品也在不断更新迭代中,向更高端、更智能进化,最后成就了一款款市场爆品,持续引领行业向更高、更快方向发展,布局全场景全生态体系,为客户精准赋能。


微信图片_20220704092559.png


正因如此,邦德激光品牌在系列细分上,做到了客户群体精准覆盖。邦德激光品牌目前拥有十余款细分机型——既有中小企业适用的经济版,也有引领行业发展的性能版,更有超高配置、超高速度、超高精度,代表行业巅峰技术的旗舰版……


同一品类之下拥有如此众多机型,而且依然能做到明显的差异化,全归功于邦德激光品牌形散神不散的聚焦。无论是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环节,都集中为打造高质量产品服务,实现了产品链的全维度聚焦。


精准把握航向

意味着更加专业


新环境下,邦德激光搭建了战略管理体系,并不断开展管理变革,同时产品交付效率也有了大幅提升。邦德激光在行业内率先建成了9条流水线,而且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其实现了供应链人效的跃升,并实现行业最快交付速度,这都与其组织职能战略的清晰规划紧密相连!


邦德激光以战略目标为引领,开展多项管理变革、打造高绩效组织,将组织成员的精力聚焦到服务生态以及应用端运维机制的打造上:


邦德激光以客户为中心构建更加科学的产品线体系及产品迭代机制,持续推进数控系统、工业软件、光学器件等核心技术的自主化,推出自动化、智能化的高端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704092605.png


产品为王,服务至上。邦德激光将客户服务软实力放在与技术产品硬实力同等重要的地位上给予长足发展,践行着通过极致的客户服务,感动客户,树立口碑,让客户赞美、热爱、传播邦德激光品牌的客户服务目标。邦德激光深入洞察全球客户的需求,在稳步发展核心技术业务的同时,着眼于客户的实际产品需求和激光体验,为客户提供多维度的价值,以多重服务关怀每一个设备使用环节。


微信图片_20220704092609.png


另外,邦德激光始终以“精益生产、精益物流”为追求目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行业内全球最先进的生产体系;同时严抓品控,将“质量闭环”进行到底,实施了一整套系统的产品质量管控工程,建立从设计、研发到生产、服务的全周期质量管理体系,秉持和践行“产品零缺陷、体验求极致、服务超预期”的质量目标,将对品质的追求融入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中,依靠各环节、各步骤一路“过关斩将”,打造全行业最高质量的产品,以“质量闭环”实现创新创效升级,让品质成为邦德激光新名片!


微信图片_20220704092613.png


邦德激光充分赋能市场,带给客户更为极致非凡的激光切割新体验,汇聚成邦德激光自有的产品观——囊括了原装设计、原装部件、原装交付和原装服务等诸多内涵的邦德激光“原装生态”显现峥嵘,邦德激光新生态的图景也愈发清晰。邦德激光“原装”集结,向着实现“颠覆行业、创造奇迹”迈进,打破重重天花板,书写着划时代的篇章。


一流企业必须靠一流人才塑造!邦德激光持续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始终秉持"高薪、高手、高产”的人力战略,以奋斗者为本,为火车头加满油!同时,更加注重组织氛围建设,让每个邦德激光人在工作中找到更多的快乐感、激情感、成就感!


微信图片_20220704092620.png


成就每个客户与员工的同时,奉献社会也是邦德激光的梦想。多年来,邦德激光推行“邦德激光公益计划”,支持希望工程,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持续推进希望小学的建设与发展;并在每年制定不同的公益目标,实施相应公益行动计划,将“邦德激光公益”做为永不落幕的邦德激光文化!


Dare to dream!面对不确定性的全球局势,邦德激光凭借硬核科技奏响进行曲,以客户为中心,重技术、重品质、重服务,持续为客户带去极致的激光体验。未来,邦德激光将继续潜心修炼,为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为员工带来心灵成长和物质充盈!带着全球第一品牌的梦想,引领国内外行业发展,让中国智造令世界称道!





上一篇: 大族激光陈焱:深圳将成为全球激光技术及创新应用新高地 下一篇: 【红光奖入围奖项】朗研光电:重复频率锁定超快光纤激光器/YbFemto Super毫焦级飞秒激光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