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会员动态

光博士新增“一种切割机头防撞装置”专利信息授权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激光制造网

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光博士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光博士,发明人是刘文。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5月17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切割机头防撞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3122507.9。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切割机头防撞装置,第一套管、第二套管、第三套杆、光电传感器和防撞头,第一套管固定装配,第一套管的前端部装配有一防撞结构第一套管的前端面具有第一前孔位以及中部外侧面具有贯穿的过线孔,第二套管可伸缩地穿插于第一前孔位中且通过紧固件固定伸缩位置,第二套管的前端面具有第二前孔位以及中部外侧面具有沿轴向延伸的贯穿的限位孔,第三套杆可伸缩地穿插于第二前孔位中,第三套杆的后端部外侧面具有限位块以及中部具有安装槽和过线槽,安装槽与过线槽相通,过线槽从中部延伸至第三套杆的后端面,第三套杆的限位块限位于第二套管的限位孔中。本实用新型的防撞装置整体结构简单、装配简易,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微信图片_20220519102352.png


光博士,公司全称东莞市光博士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01日。该司专注于中高端激光和震动刀切割系统的研发创新,生产及销售。据光博士官网显示,该司至今己推出150多款相关产品,产品线涵盖激光标记、切割打孔、雕刻、激光牛仔洗水、震动刀切割、智能划线及机械手臂应用等。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核心技术已获得70多项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多项产品同时通过SGS及TUV的CE认证。


上一篇: 光韵达成都航空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开工 下一篇: 激光切管机的优势及行业应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