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今年热闹了!115家企业145项产品竞逐“红光奖”

发布时间:2021-05-31

行业标杆、技术引领、激光行业至高荣誉……这是业内人士对“红光奖”最高的赞誉。近四年来,“红光奖”暨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见证了中国激光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在这个舞台上崭露头角的企业向世人展示了激光产业的“中国力量”。


由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组委会、《激光制造商情》主办,联合国内多家激光行业协会、激光学会、激光产业联盟、行业媒体协办的2021“红光奖”评选活动正紧锣密鼓推进中。截止目前,第一阶段的报名申报和初评审议工作已经结束,网络投票活动将于明日(4月29日)正式启动。


undefined


截止4月15日报名通道关闭,组委会共收到200多份参评资料。经主办方和组委会的评审筛选,共有115家企业成功入围本届“红光奖”。通过初审的报名奖项合计170项,其中尖端科技、激光器、加工系统、器件与配套产品类合计145项,企业类奖项25个。申报项目从方案、技术到产品、企业,从核心器件、激光器、加工装备,以及配套产品等领域进行了全覆盖,串联了激光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本届评选活动吸引了高校、研究机构和众多激光界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众多激光厂商和机构积极踊跃报名的背后,反映出业界对“红光奖”的认可与喜爱,更从侧面证实了其影响力。


每届“红光奖”都获得了整个激光行业的高度关注和业内细分领域企业的积极参与。通过“红光奖”这扇窗口,能清晰的看到中国激光行业发展情况、产品创新、企业贡献力以及产业环境的变化。


undefined


评选组委会表示,本次评选活动将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评选过程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经过前期报名和初评审议后,将于4月29日中午12时正式开启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5月29日。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双重考验后,将于2021年6月29日举行颁奖盛典,届时广大参赛者谁能走上红毯,拿下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所有入围企业名单,请登录“红光奖”官方网页:

https://wx.laserfair.com/awards/2021/index.php?act=entry&prize=1


上一篇: 2021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6月启动,敬请期待 下一篇: 谁将摘下年度桂冠?2021“红光奖”开启网络投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