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激光制造商情

【光大激光】报名参加LMN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9-02-28


深圳市光大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标识


参评奖项

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



企业简介


光大激光于2003年在深圳成立,经过10余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实现了从激光加工设备到自动化设备、量测及其他设备研发、生产的跨越发展,是国内最大的相关设备生产商之一,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深圳市软件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拥有一支长期从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团队。研发队伍中,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及高级职称的达60多人,公司已获得60多项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通过引进风险投资,增强了公司资本实力,企业管理更加规范化。


光大激光主要生产激光设备、自动化设备、量测设备以及其他设备四个系列200余种设备。主要产品有激光设备(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激光精密切割及钣金激光切割),自动化设备(电子行业、汽车行业及新能源等行业),夹治具及其它设备。公司通过全球化的批量采购,并在来料、生产过程、整机、出货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出货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光大激光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工业设备应用解决方案。



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


本届“LMN Awards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将面向应用于汽车、石油、机械、服装纺织、航天航空、通信、钢铁、军事、轨道交通、建材五金、电子信息、医疗、文化创意、商品标记、科学研究等行业领域,激光器、激光加工系统装备、激光加工系统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征集。


评选侧重于激光技术创新产品应用落地、激光行业应用成果展示、行业领军企业角色的转变及其发挥的积极作用等几个方面。最终产生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5个)、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10个)、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10个)、中国激光配套产品创新贡献奖 (10个)中国杰出进步激光企业奖(10个)、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5人)。


评选结果将在2019年5月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制造博览会/中国激光CEO深圳之夜暨中国激光贡献奖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参评方式

>>"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官网

登录http://www.laserfair.com/;

点击进入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页面,按照参评奖项要求,在线提交报名即可。


咨询电话

东莞:

0769-22036369李先生/郑小姐

江门:

0750-4233188/13929047858(微信同号)杨先生/容小姐


上一篇: 打造激光科技“航母” ——LMN 2019《激光制造商情》中国激光CEO之夜在上海举行 下一篇: 这一年,激光商情留下的印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