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创鑫激光被授予“最佳国产钣金配套商”

发布时间:2019-01-22

2019年1月13日,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年会在深圳举办,来自钣金加工行业相关的120家企业,300多人齐聚一堂,共话行业现状,探讨未来发展方向,并在会上表彰了在行业发展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其中创鑫激光被授予了“最佳国产钣金配套商”。


此奖由获得 2018-2019年度钣金加工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殊荣的钣金厂商推荐优秀企业参与评选,再由协会理事级以上的钣金厂商进行公开投票,全程公平公开以确保评选客观真实。



中国逐渐成为国际加工制造中心,金属加工的需求不断加大,对切割的速度、质量和经济效益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在金属钣金加工过程中选择采用光纤激光切割技术。在钣金加工中,使用激光切割可以大大地缩减加工的周期,提高加工精度,加快产品的开发速度,同时可以降低生产成本。激光加工技术的应用不仅提高了钣金加工的生产效率,更进一步推动了钣金工艺的发展,也为激光设备及激光器等配套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随着中国“智能制造”战略的实施,激光技术以其众多优势,成为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工具。 



但作为激光设备中核心部件的激光器,前期由于依赖进口,导致激光设备价格居高不下,限制了激光设备的应用普及。近年来,得益于国产激光器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国产激光器的竞争力愈加强大,激光器国产化率不断提升,大力促进了激光器和激光设备价格的下降,加速了激光设备的普及应用。

创鑫激光作为国内首批研制、量产光纤激光器的品牌厂家,成立以来便秉持着“激光中国芯”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中国品牌激光器研发生产企业。15年来,创鑫激光在光纤激光器领域创造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为制造业及钣金加工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众多性能稳定、品质优异的激光器产品,赢得了众多海内外客户的认可与赞许。


截至目前为止,创鑫激光已经形成了小功率系列激光器、中功率系列激光器、高功率系列激光器的完整产品矩阵,可以满足终端用户的不同应用需求。其中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现已推出15kW,可用于厚板的切割与焊接,经过公司技术应用工程师的精心调试已经可以切割出50mm的碳钢和不锈钢,也为钣金行业加工厚板材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15kW切割现场


 

随着金属材料在航空、电器、汽车、船舶、厨具、精密配件等行业的广泛使用,需要对碳钢、不锈钢、铝合金、镀铝锌板等多种金属进行快速、准确、高速度的切割,光纤激光器在钣金加工行业的应用也将越来越普及!


上一篇: 【莱泽光电】专注短脉冲及超短脉冲固体激光技术及应用 下一篇: 宏山激光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迎春晚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