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考察交流

新春在变暖走访在继续-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新春走访会员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8-08-01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争艳春满园。随着中国装备制造业的迅猛发展,近年来,我国激光产业获得了飞速的发展,已显现出春意盎然,百花争艳的大好局面。中国是活跃的制造业市场及工业激光设备的主要市场,受宏观经济发展、制造业产业升级、国家政策支持等因素影响,中国工业激光产业成为倍受高度关注的产业之一,市场发展迅速。2015 年,中国取代欧洲,首次成为激光器最大的消费市场。广东是制造业大省,激光应用市场多、潜力大,前景好。

作为广东省唯一的激光行业协会有责任送温暖、送信息,有义务协助会员企业抓住当前机遇,促进全面发展、协调发展,创新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在激光领域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2日26日协会秘书处在陈明新副秘书长带领下,一行四人走访了东莞市合力激光、恒好激光、力星激光、雷宇激光等,就协会组团境外考察、中国“激博会”、“亚洲激光论坛”、《激光制造商情》几大服务平台进行了广泛交流。

东莞市恒好激光属于倡原机械旗下激光业务子公司,是一家国际OEM制造商,早期专业从事为国外几家大型品牌贸易公司长期合作研发生产激光成套加工设备的OEM代工商。主要产品:皮料皮革切割机,摄像定位切割机,出口到国外激光机,CO2激光打标机系列,半导体激光打标机系列,YAG激光打标机系列,光纤激光打标机系列,在线式飞行激光打标机系列,高精度单头激光切割/雕刻机系列,精准CCD摄像自动寻边激光切割,高精度双头光切割/雕刻机系列。

公司实力雄厚,激光切割设备布满车间。2018年将撸起袖子大干。

东莞市雷宇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激光切割机,专为学校、教育机构等提供相应配套激光创客教育方案以及系统课程的企业。根据客户理念生产的CO2激光切割机和激光雕刻机用途广,功能好,精密度高,成为用户首选。目前公司正在开发生产各类激光礼品,大受市场欢迎。

东莞市力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为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及其自动化生产线。公司与德国激光专家合作建立研发中心,并与国内外多所知名院校和光学科研机构保持紧密技术合作。公司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客户为核心”的发展战略,整合国际高、精、尖激光及自动化应用技术,打造全球激光行业知名品牌。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新品发布会,以前沿技术走进激光高端市场。

东莞市合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激光加工设备专业制造商,跟踪全球最新技术成就,专注研究开发,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中小功率激光加设备商。目前,公司已成长为中国极具领导力和全球知名的激光设备制造商,营销网络遍及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在纺织服装激光应用领域,合力激光已成为国内知名品牌。

 作为国内激光行业骨干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中心和独立的板金生产车间,并建成了完备的激光设备制造产业链。


上一篇: 重温总书记道路,广东激光协会将在格力组织技术沙龙活动 下一篇: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新春会员走访活动报道之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