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光韵达集团2018半年度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31

7月28日至7月29日,光韵达集团2018半年度会议如期召开,本次会议地点选择在光韵达(苏州)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化基地,集团董事长侯若洪先生、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执行董事王荣先生率领集团高管、各地经营单位的负责人、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640.jpg


这次的会议延续了具有光韵达特色的高效、紧张,但同样不乏丰富多彩的活动。7月28日,苏州光韵达成立20周年,适逢光韵达(苏州)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化基地落成隆重揭牌、剪彩。这印证了光韵达向激光智能制造领域布局并非空话,耕者有其田,商者有其股,我们正向既定的目标稳步迈进!


640 (1).jpg



640 (2).jpg


28日下午,在美丽的苏州太湖之上,是集团会议前的团建预热活动,盛夏的艳阳高照,如同光韵达人热情而充满活力。


640 (3).png



640 (4).jpg


29日,光韵达2018半年度会议在集团董事长侯若洪先生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集团高管做热身分享,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做题目为《真正的执行力》的分享,执行董事王荣先生的分享主题为《环评、安全、消防为公司良币》,分别从不同层面做释义,全面详尽。


640 (5).jpg



640 (6).png


随后会议紧张有序地展开,各事业部分别对2018上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汇报,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和规划


640 (7).jpg


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侯若洪做总结发言:越努力越幸福!这是对集团和每个人最美好的期许和对未来发展所表达的愿景。


640 (8).jpg


去年,同样的时间和地点,同样的集团会议,一次次的总结与突破中,每个人都有成长和收获,突破的是前进的道路,不变的是光韵达人的恒心!


640 (9).jpg



上一篇: 激光领军人物之侯若洪:二十载初心不改激光梦 下一篇: 正业科技二维码追溯系统实现产品全流程透明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