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爆单!大族光电订单应接不暇,焊线机出货迎新高峰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大族光电

受益于国内半导体市场势如破竹的势头,国内封装设备市场需求快速增长。今年以来,深圳市大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公司订单日益骤增,为确保客户订单稳定供应,公司全体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奋斗在各自工作岗位。秉承着大族人不畏挑战的精神,服务客户的原则,用自身实际行动确保每一台设备保质保量及时发货。

多年来,大族光电半导体半导体封装设备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赞誉,其卓越性能在国产半导体自动封装行业一直保持着领头羊的地位。


提起今年公司生产情况,生产负责人直呼“太忙了”。

“这段时间订单量大,我们都发动一线生产员工在抢时间、抓进度,扩张产线规模,千方百计确保订单按时交期。尤其11,12月份,公司安排的订单量远超去年同期生产量,后续订单还排到了明年年后,生产形势很好。”

随着全球市场回暖,国内半导体市场快速增长,根据未来市场需求评估,明年订单将会迎来新一波的“爆单”。

来源:大族光电


上一篇: 炬光科技今日招股,募资10.1亿元用于激光雷达、微光学等项目 下一篇: 华光光电与济南大学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