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推动智能制造“加速跑”,宏山激光三款重磅产品线上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1 来源:宏山激光

宏山激光具备成熟软件开发和控制器开发优势,全面掌握总线切割系统、高功率切割头、三维五轴切割等核心技术,如今已发展成为激光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先企业。

聚焦捕捉用户需求,持续研发投入,宏山用赤子心态,构建未来无限可能。9月9日,“有种产品,叫宏山激光”——(第一场)新品线上发布会,强势推出Cell3015G 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G2025FB 高功率坡口激光切割机、HB1003 高速节能油电混合折弯机三款重磅产品,为三维异形金属加工、厚板坡口切割、钣金高效折弯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制造“加速跑”。


Cell 3015G,三维异形工件切割专家

在破解三维异形工件加工难题上,Cell 3015G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是最佳解法。它采用龙门双驱结构,搭配双工位高速转台及定制化工装夹具,可针对三维异形工件灵活制定解决方案。应用HSG日本研发中心开发的LA5五轴联动智能切割头,进口高速电机以及高精度五轴数控系统,保障加工三维异形工件时足够稳定、高速、精准,尤其适用于汽车制造、工程机械、航天航空等行业的三维异形工件加工。



GF-B,厚板坡口切割一次成型

GF-B一步到位的秘诀,在于搭载三维五轴数控系统以及先进的坡口切割工艺,无需担忧厚板焊接坡口需要二次加工的问题。同时搭配分段模组化工作台、创新环保抽风系统和主动安全防护系统三大配置,实现高阶产品,成就高精质量。



全新HB系列,进阶领跑折弯赛道

全新HB系列高速节能油电混合折弯机将升级进行到底,在高效、精准、灵活上再作优化。全新高刚性机架,扩大的加工范围,更快的滑块运行速度及后档定位速度,以更快速的交付力、精准的加工效果、更高性价比和更优越的性能为用户提供钣金折弯新体验。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在实现制造业智能化的道路上贯彻领先理念,宏山激光精心布局市场感知,研发策略加持,持续探索创新路径,拓宽智造技术边界,与时代共话发展,以智造触及未来。


选择宏山,赢在有所不凡!


上一篇: 创可激光徐强:提升品牌价值,深耕激光打标细分领域 下一篇: LMN 2021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倒计时!顶级专家阵容、前沿议题大揭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