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华工科技、锐科激光获武汉市第二批总部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1-06-08

日前,武汉市发展改革委正式公布了武汉市第二批总部企业名单,华工科技、锐科激光成功入选,成为此次通过认定的19家武汉总部企业之一。

image.png
华工科技总部位于“中国光谷”腹地,2009年以来,公司发挥产业溢出效应,先后在孝感、鄂州、荆门兴建产业,在深圳、苏州、成都等地设立二级子公司,融入湖北中部崛起战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入选武汉市总部企业名单,不仅体现了政府对于华工科技发展的肯定与支持,还将激励华工科技持续进取,开拓创新。未来,华工科技将持续践行“创新联动美好世界”的使命,发挥总部企业的引领作用,为武汉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作为国内首家以激光器为主业的上市企业,锐科激光也成功入选武汉总部企业,彰显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行业地位。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扎根在武汉,整合资源不断向全国扩张,持续做大做优,辐射带动产业上中下游和应用终端。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达到23.17亿元!

未来,锐科公司将牢牢把握此次入选总部企业的契机,做大做强,加快推进武汉总部建设,助推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总部引领带动作用,继续辐射影响全国,为武汉市乃至我国激光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武汉市自2019年启动总部企业认定,旨在为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总部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助推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按照相关规定,武汉市将对认定企业给予落户奖励、投资奖励、经营贡献奖励、企业壮大奖励、企业办公用房补贴、企业用地支持、人才激励等方面的支持。
 
综合:华工科技、锐科激光 编辑:激光制造网


上一篇: 关于延期举办“红光奖”专家评审会、颁奖典礼暨世界激光制造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 激光焊接技术在汽车制造行业中的应用特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