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合作创新

帝尔激光重大合同公告:与隆基股份一年内签约达2.84亿元

发布时间:2019-10-30

V

10月17日晚,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表示,在2018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15日期间,帝尔激光与同一交易对手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签订多份销售合同,合同累计金额达到28368.56万元(人民币,不含税),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77.98%。

涉及交易的子公司包括: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LONGI(H.K.)TRADING LIMITED、LONGI(KUCHING)SDN.BHD.、LonGI TECHNOLOGY(KUCHING)SDN.BHD.。

合同主要内容情况如下:

blob.png

帝尔激光表示,上述合同不存在单笔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5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1亿元的情形;不存在单笔合同可能对公司的资产、权益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的情形。


上一篇: 金运激光与汉邦高科达成战略合作 将推动数字水印技术相关应用 下一篇: 大族智能装备光纤激光切割机荣耀发布 与中南大学正式展开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