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会员名录

广东激光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5

          激光未来,为你而来!精美立体贺卡与雕刻,手机壳、精品上细致的签名打标,无人驾驶雷达,霸屏激光电视,激光医疗......激光科技为人类带来更高质的生活。


       广东激光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涉及智能产业运营,物业管理服务的综合投资公司,依托在激光产业与智能制造产业的丰富资源,着力打造集激光产业园、激光研究院、激光共性实验室、孵化中心为一体的激光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基地。


  我公司借助广东省产业优势引导激光产业跨区域对接融合,汇聚国内外先进的光学元件厂商、激光研发、激光整机配套等上下游企业,构建创新型经济体系框架。


  我公司协助地区激光产业园推动激光设备及相关核心部件的研发与量产。解读政府制定的一系列激光产业扶持办法,促进园区激光企业快速发展。引导企业参与省市重大项目、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的产业链配套。通过激光产业园区、激光研究院、激光共性实验室等载体为企业创新提供低成本创新环境和产业孵化基地,支撑企业研发,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对接,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产业价值,建成**激光产业向中**发展的重要聚集区。


  同时我公司为地区激光发展,引荐**人才,协助创业和创新领军人才落户扶持政策的执行,构建劳动者职业培训体系,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助力地区激光领域蓬勃发展。

上一篇: 东莞市星纳特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东莞市汶恒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